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专题摘要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现在,大部分企业都会给员工缴纳社会保险,而一些银行和贷款公司也针对社保推出了相应的贷款业务。那么,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社保即社会保险的简称,主要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在贷款产品日益多样的今天,有机构推出了社保贷款产品。那么,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社保能够贷款吗?

社保贷款,是借贷机构推出的一种面向符合社保缴存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其个人消费用途的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

目前,不少借贷机构都开展了社保贷款业务,例如招商银行的“社保消费贷”、民生银行的“社保贷”。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其实社保贷款的额度,主要是跟申请人的收入水平和资产情况综合评估的。这里以民生银行社保贷授信额度评估为例,具体测算规则如下: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1、最高授信额度为50万元(含)。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2、具体额度以“个人消费性微型贷款授信模型”测算结果为基础,并结合借款人资信情况、偿债能力、偿债意愿等因素综合核定;授信额度纳入借款人在银行整体微型信用授信额度内。即借款人本产品及其他微型信用贷款产品所获信用额度累计不得超过银行规定的单一借款人微型信用贷款的最高授信金额。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最终,借款人能获得社保贷额度为银行审批结果为准。另外借款人提供的申请资料越充分,审批通过的几率就越大,同时也能提高授信额度。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有社保就可以贷款吗?

由于社保的缴纳具有强制性,因此受雇人士基本上都会按规定缴纳一定费用。这并不是说,缴纳了社保的上班族都可以申请社保贷款。与其他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一样,社保贷款也具有无抵押、无担保的特点,但是也须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

一般来说,社保贷款申请条件为:

1、借款人年满18-60周岁;

2、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3、借款人具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相应的还款能力;

4、符合借贷机构对社保的相关要求,通常是缴纳年限和缴纳基数,譬如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缴纳基数大于3000元;

5、借贷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社保贷款的流程是什么?

符合社保贷款的借款人,便可以准备相关材料,向借贷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具体的贷款步骤为:

1、前往借贷机构,咨询社保贷款各项事宜;

2、按借贷机构的要求,准备社保贷款申请材料,通常为身份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和社保证明;

3、填写贷款申请表,提交申请材料,提出社保贷款书面申请;

4、借贷机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格的审查、审批;

5、借贷机构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

6、借贷机构发放贷款;

7、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归还贷款。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没社保怎么贷款?

据了解,社保在贷款过程中,只是一个资信辅助证明。因此借款人没有社保,但工作稳定并且收入可观还是可以申请贷款的。在申请贷款时,借款人需要向银行提交贷款所需的个人身份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证明以及其他个人的资产资信证明。

银行在发放贷款时,主要是考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从而降低银行的风险。若是借款人能够提供房屋、汽车等抵押物作为抵押,那么这种情况及时不提供社保证明,申 请贷款也会相对比较容易。当然,如果申请人的资信太差,同时收入水平不高,并且没有社保,那么申请贷款还是比较困难的。

以上就是“社保贷款能贷多少”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和知识请关注本专题!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