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可以贷款吗

专题摘要

社保可以贷款吗?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需要贷款申请人提交社保证明,那么,除了作为证明材料之外,社保可以贷款吗?

社保可以贷款吗

社保可以贷款吗?当下,在贷款活动中,除了常规的信用贷款、抵押贷款、住房贷款等贷款方式之外,身份证贷款、网络贷款也越来越常见。那么,除了身份证之外,社保可以贷款吗?

社保可以贷款吗?基本上每一个正规的企业都会给员工按时缴纳社保,社保除了本分的功能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的作用也是不少人关注的。那么,社保可以贷款吗?

社保可以贷款吗?

首先用社保卡是可以申请贷款的,目前的确也有一些金融机构,如民生银行、宜信、易贷网金融等推出了社保贷之类的产品。作为借款人,一定要明确的是只有社保一定是无法贷款的。一般还需要提供诸如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之类的资料。如果资金缺口大的话,除了前面提到的相关材料之外,还需要提供资产证明或者抵押担保人。

社保可以贷款吗?社保贷款有什么条件?

社保贷款是信用贷款类业务,无需抵押和担保,除了要求借款人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社保外,还需符合以下四个条件:

社保可以贷款吗?1、年龄要求:22周岁至56周岁;

社保可以贷款吗?2、收入要求:工资收入3000以上;

社保可以贷款吗?3、工作年限:在单位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

社保可以贷款吗?4、个人信用记录: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不得有90天以上的逾期,暂不接受信用空白人士申请。

如果社保缴存期限未达要求,能够提供连续缴纳8个月以上公积金凭证也可以。

社保可以贷款吗?社保贷款要提交什么资料?

申请社保贷时,借款人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社保缴存证明以及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社保可以贷款吗?怎么办理社保贷?

社保可以贷款吗?1、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社保可以贷款吗?2、银行对贷款进行调查;

社保可以贷款吗?3、采集贷款材料;

社保可以贷款吗?4、银行对贷款进行审查审批;

社保可以贷款吗?5、签订贷款合同,并发放贷款;

社保可以贷款吗?6、按照合同规定,按时足额还款。

社保可以贷款吗?没有社保怎么办理贷款?

其实这个问题,要看你到底是申请的哪种贷款产品:

比如申请信用贷款,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无抵押贷款,这类贷款只需要你的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良好,能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还款能力证明,比如银行流水之类的就可以申请贷款,与社保其实关系不大,因此没有社保你依然可以申请信用贷款,资质好的申请人可以在银行申请,一般的工薪阶层可以向当地贷款公司申请;当然如果你有社保证明也可以做为你申请信用贷款的一种佐证。

比如申请抵押贷款,这类贷款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而且对于贷款机构来说,由于有抵押物,贷款风险较小,因此没有社保也是能办理到贷款的,同样此类贷款可以通过银行,当地贷款公司申请。

以上就是“社保可以贷款吗”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和知识请关注本专题!

社保可以贷款吗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