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

专题摘要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当下,不同的人对于贷款都有不同的需求,但是,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如果额度比较大,例如房贷、抵押贷款等,人们更倾向于选择银行贷款。那么,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现在,对于不少人来说,无论是上学、创业,还是购房、购车,甚至是日常消费,都会有贷款需求。虽然贷款的方式多种多样,但是,一直以来,银行贷款依然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个人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贷款人要有合法的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

2、在中国大陆境内有稳定的工作,投保或者是常住。

3、个人的信用状况良好,没有违法或者是不良的记录。

4、在贷款银行开设账户,并且同意贷款银行进行监督。

5、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担保。

6、具有明确的消费方向或者是已经签订消费合同。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个人办理银行贷款如何准备?

1、选择银行

申请者在办理贷款时要冷静,选择利率比较低的银行去贷款。

2、选准期限

为了避免利息的增加,申请人在计划用款的时间上一定要合理的规划,争取做到计算准确。因为在银行贷款时,选择的期限越长利率就会越高。

3、了解贷款方式

目前,很多银行在贷款上一般采用的都是信用、担保、抵押和质押等等几种贷款方式。不同的贷款方式,在执行贷款利率时,对贷款利率的上浮也会有所不同。同样是期限一样长,数额又相同的贷款,选择什么样的贷款方式,还款时的利息支出可是大有不同。因此,自己去银行办理贷款时,了解不同贷款方式下的利率价差非常重要。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个人银行贷款流程是什么?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1、准备资料。个人首先准备好向银行贷款所需的材料,一般包括借款申请书、客户的身份证、户口薄、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材料(有配偶的客户,还需提供配偶的身份证和户口薄)。如果是抵押贷款的客户,需要出具抵押物的产权证;如果是免担保贷款的客户,需要提供良好的信用记录。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2、提交申请。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客户可以到银行或银行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办理贷款申请,在向银行交验相关资料和客户交纳各项费用后,客户需要与银行签定贷款合同,并以此作为约束双方的法律性文件。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3、货款审查。如果是购房贷款,首先由银行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对客户申请进行初审,如果合格则由银行进行最后的贷款审批;如果审查不合格,则银行将退回客户的相关资料和所收取的费用。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4、办理其它法律手续。除合同之外,客户还需办理一些法律手续。如果是抵押贷款的客户,客户需要在银行进行抵押物的抵押登记和备案,以备将来查询;除此外,如果客户愿意,还可以委托律师事物所代为办理保险和公证。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5、银行放款。客户的相关手续办理完毕之后,银行会根据对借款人的评定,进行借款审批或者报送上级审批。然后,工作人员会告知客户贷款数量、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相关细节,并签发贷款指令,将贷款项划入客户帐户。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银行都有哪些快速放款产品?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1、招商银行“闪电贷”

急用个人贷款可以申请招商银行的“闪电贷”。贷款最高额度在30万,直接在手机银行上填写资料,1分钟贷款马上贷款,据说是银行贷款中放款速度最快的一家。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2、广发银行“自信一贷”

急用个人贷款可以申请广发银行的“自信一贷”。不需要任何抵押,而且贷款金额高达300万,自助提现、快速审批、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当天便可下款!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3、光大银行“白领易贷”

急用个人贷款可以申请光大银行的“白领易贷”。贷款额度高达100万,不需要房产抵押,纯信用贷款。个人信用良好就可以循环贷款,还款期限长达5年之久,主需要提供身份证明、收入证明、资产证明、用途资料即可申请,当天便可下款!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4、交通银行“e贷通”

急用个人贷款可以申请交通银行“e贷通”。贷款门槛较高,但是如果满足条件申请起来就比其他银行简单很多,无抵押纯信用。不需要要纸质资料,直接网上申请!贷款额度30万,贷款期限3年,值得注意的是此贷款不能用于买房或投资,只能用于消费!

以上就是“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和知识请关注本专题!

个人怎样向银行贷款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