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专题摘要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当下,贷款的方式越来越多样化,有些情况下用身份证、社保等,都能申请贷款,那么,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现在,很多人特别是工薪阶层,基本上都会有信用卡,有些人手中还不止一张。那么,除了刷卡消费之外,信用卡是否还有别的用途,例如,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目前贷款不仅便捷,而且贷款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有时候凭借着身份证、社保证明等等都能申请到贷款。那么,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信用卡可以用来刷卡消费,也可以用来取现,大家都已经知道。可是信用卡也可以用来贷款,缓解现金压力,比套现要安全得多,却是很多卡友不知道的了。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信用卡贷款是怎么回事?

其实,信用卡贷款就是信用卡现金分期。现金分期,有时又被称为取现分期,一般是由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或者发卡行主动邀请持卡人进行申请的一种,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

说白了,就是银行会根据您申请的金额,把您信用卡的额度转换成现金打到您名下指定的借记卡内,然后您再分期还款。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信用卡贷款现状如何?

目前,绝大部分银行都有提供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而且各有名目,有些已经形成固定品牌,比如交行的“好享贷”,中信的“圆梦金”,广发的“财智金”等。

银行不同,审批下的额度不同,一半最高5万。大多银行审批额度都在信用额度内,有些银行特殊,比如中信圆梦金,可以最高到信用额度的3倍。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信用卡贷款要满足什么条件?

目前信用卡贷款业务的申请门槛并不高,只要持卡人信用状态良好,账户无异常,一般都能申请。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信用卡贷款怎么办理?

大多银行可通过电话邀约和客户主动申请这两种方式来进行个人信用卡贷款,个别银行采取银行主动邀约的方式,银行主动邀约的客户获得的贷款额度一般高于主动申请的客户。

使用个人信用卡贷款后,持卡人虽然可以分期偿还,分期数有3到36期不等。同分期购物一样,分期期数越长,利率越高。所以信用卡转账借款适合短期急需资金周转的人,不适合长期借贷。相对于传统贷款来说,信用卡转账贷款业务所支付的成本会更高。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

由于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在贷款额度方面,基本上会跟信用卡原有的额度有关,一般5000到20000不等。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信用卡贷款有什么优势?

现在很多银行都表示有预借现金这一服务,而且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让客户可以预借到更多现金。多数银行最长期限为2年,个别银行最长期限为3年。不同银行对信用额度可转出的现金上限也作出了不同的限制,有的银行最多可以达到信用额度的100%,多数银行则为80%~90%。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信用卡贷款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

1、有些银行是需要用户特别注意款项用途的,比如招行规定:该款项不得用于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仅限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等)。

2、因为各银行在现金分期业务上规定不同,需要卡友提前向银行确认费用、额度、收费信息、到账时间等。

以上就是“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和知识请关注本专题!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