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100万怎么贷

专题摘要

贷款100万怎么贷?相对于小额贷款来说,贷款100万并不容易,一些无抵押贷款方式很难贷到100万的额度,无论是从银行贷款,还是从企业申请,这时候一般都需要抵押物或者担保。那么,贷款100万怎么贷?

贷款100万怎么贷

贷款100万怎么贷?无论是对于个人来说,还是对于一些小微企业来说,贷款100万都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如果条件符合且资质较好,申请贷款100万也不是什么难事。那么,贷款100万怎么贷?

贷款100万怎么贷?就以个人来说,如果想要申请100万的贷款,最好的方式就是办理抵押贷款,因为,这个时候个人信用贷款基本上无法获得100万的额度。

贷款100万怎么贷?办理抵押贷款,最可靠抵押物就是房子,虽然说汽车也能够抵押,但是,汽车贬值快,贷款额度较低,远不如房产能够获得更高的的贷款额度。比如,从银行申请抵押贷款,银行基本上只认房子,而且房龄在20年以内,非按揭状态。当然了,有时候,按揭房可以办理二次抵押贷款,不过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的,因此不予考虑。

贷款100万怎么贷?如果觉得银行的条件较为严苛,那么,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和典当行等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些机构对于房产的限制条件较为宽松,就是房龄超过20年还是有可能贷到款的。

那么,贷款100万怎么贷?

首先,要有抵押物,据了解,无抵押贷款的额度上限只有50万元,无法达到100万的要求。用房屋抵押,房屋可以是住宅、商铺、别墅等,前提是要有完全产权,并且没有抵押过、有较强的变现能力。房屋抵押贷款的最高额度通常是在房屋评估价值的70%,所以,如果想要贷款100万元,房屋的评估价值最好要在150万元以上。

其次,个人信用要好,如果借款人有信用污点,哪怕是抵押物的价值很高,也可能影响到贷款金额,从而达不到100万元的贷款额度。如果是企业申请贷款,贷款机构还会查看企业的信用状况。所以,要获得高额的贷款,个人信用也很重要。

再者,提供银行流水等证明自己有强大的还款能力。借款人申请了100万元的贷款,每月需要还款的金额也会比较大,如果借款人没有足够强大的还款能力,贷款机构怎么敢放款呢。

最后,货比三家,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贷款机构。银行的选择非常关键,毕竟各家贷款机构对风险控制的手段不一样,对贷款金额的规定也会不一样。一般情况下,贷款公司比银行的要求更低,所获得大额贷款的几率也会高很多。

以上就是“贷款100万怎么贷”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和知识请关注本专题。

贷款100万怎么贷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