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专题摘要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一般来说,无论是哪种贷款,银行的门槛相对较高,邮政储蓄银行也是如此。那么,就小额贷款来说,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小额贷款,一般就是指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的主要用于个人消费或者企业经营的贷款。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现在,很多银行都可以办理小额贷款,其中就包括邮政储蓄银行。那么,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是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单一借款人发放的金额较小的贷款,分为农户小额贷款和商户小额贷款。

农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农业种植、养殖或者其他与农村经济发展有关的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的贷款;

商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城乡地区从事生产、贸易等活动的私营企业主(包括个人独资企业主、合伙企业个人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个人股东等)、个体工商户等微小企业主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贷款。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1、农户小额贷款要求借款人必须已经结婚,而商户小额贷款要求借款人要有营业执照,且正常经营在半年以上;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具备劳动生产经营能力;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3、家庭成员有两名上劳动力,年龄18周岁60周岁之间;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4、具有当地户口或者当地居住满一年上;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5、需要提供1到2名自然人进行担保,担保人要求国家公务员、教师、医生等有稳定收入的人群,或组成3到5户的联保小组;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6、拥有稳定的经营场所。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贷款额度是多少?

农户贷款最高5万元,商户贷款最高10万元(部分地区额度更高,详情请咨询当地邮储银行分支机构)。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担保形式是什么?

您可选择采用自然人保证或联保的形式;

保证贷款需要1-2名具备代偿能力的自然人提供保证;

农户联保贷款需要3-5名农户,商户联保贷款需要3名商户共同组成联保小组。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申请材料有哪些? 

小额贷款申请表;

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您的当地常住户口薄或经营居住满一年的证明材料;

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

申请商户小额贷款,还需要提供:

1、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工商部门规定不需要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的可不提供);从事特许经营的,还应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2、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协议书),如果均不能提供,应通过第三方确认经营场所产权和租赁关系;农村地区没有产权证明的可不提供。

以上就是“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和知识请关注本专题!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