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外汇 原油 股票 基金 信托 私募 贷款 理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知识

哪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好用?

2014-12-23 18:46:43 来源: 编辑:lurongjuan

哪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好用?从消费习惯角度进行划分,基本可以分为三类:信用卡交易者、信用卡周转者以及复合型使用者....

哪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好用?从消费习惯角度进行划分,基本可以分为三类:信用卡交易者、信用卡周转者以及复合型使用者。

信用卡交易者:使用信用卡只是图方便,将信用卡作为现金和支票的替代品,每月底都会一次性结清欠款;

信用卡周转者:把信用卡作为融资工具,乐于使用信用卡的循环信贷功能,并支付贷款利息;

复合型使用者:绝对的归类是不现实的,同样会存在同时属于上述两种消费者的情况。即在一些小额消费上是交易者,在一些大额消费上就成为周转者。

此外,这种划分方式过于泛泛,只是最基本的划分,实际上分类方式并不唯一,因为信用卡的附加值服务名目繁多,功能也各有所长。比如说积分回馈、飞行里程、购物折扣、特殊服务,这些都足以影响消费者对信用卡的选择。更为甚之,发卡机构为了凸现他们的产品的差异化,还专门发行联名卡和认同卡。

1、建设银行

国内某些建行分行规定申请人须缴纳过4金才能申请(尤其是上海)。很多时候只需携带身份证即可申请办理。

2、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现在推出的卡种比较多,卡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挑选办理。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必须具有一份固定工作,凭借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即可申请。

3、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全国网点分布很多,申请办卡方便,卡种不是很多。部分费用偏高,不过异地存款免费哦。

4、交通银行

总体而言,交通银行信用卡用户评价比较不错,使用方便,服务态度也好。申请之后的激活需要通过用户自己确认,网银也挺安全。交行信用卡首年都是免年费的,以后每年刷卡6次以上也是免年费的。

交行信用卡可分为3种:青年卡、标准卡和联名卡。

(1)、青年卡:如果是国家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年龄18—30周岁之间,可以凭借身份证到网点申请。额度一般为5千,取现额度和信用额度一致,对于青年人使用是比较好的选择。

(2)、标准卡:比如凤凰鲤鱼卡、世博卡等。要求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不可超过65周岁,有固定工作且税前年薪最少2万4千。申请时必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等资质证明材料。申请人可以到业务员直销点递交材料,银行柜台不再接受个人提交业务,除非是以以卡办卡(有其他银行信用卡,持卡6个月以上)或者加办卡(已持有交行信用卡)。

(3)、联名卡:目前交行推出N种联名卡,像苏宁卡,沃尔玛卡,锦江之星卡,航空秘书卡等,还针对不同地区推出各自的联名卡。一般这种卡,可以到直销或像苏宁门店、沃尔玛门店办理。递交的资料一般是身份证和收入或工作证明。

5、中国银行

信用卡卡面设计得比较精美,申请的条件和资料与其他银行差不多。

6、农业银行

网络点比较多,有56天超长免息期,提供“516”免息分期付款业务,更有展期还款功能,帮助用户合理规划理财,轻松“分”享优质生活。不过外观设计上,农行信用卡并不是很精致哦。

7、其他银行:

(1)浦发银行:卡种也不多,不过有些卡片还不错。之前推出的麦兜卡还是比较漂亮的。

(2)中信银行:有些卡面设计还可以,还有QQ卡。不过有些收费项目很贵的,而且销卡比较难。

(3)民生银行:有专门针对女人办理的真情卡,卡片是透明的。

(4)兴业银行:目前卡种也比较多。我推荐办加菲猫卡。兴业银行的客服服务较好。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 打印 RSS

金投信用卡

热门信用卡办理推荐

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金卡 ☆新开卡赠5000集分宝☆刷卡¥5元=1个集分宝☆周五遇 立即申请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高铁贵宾礼遇 ☆商旅及海外消费三倍积分 ☆积分 立即申请

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金卡 ☆ 全币种消费人民币还款☆ 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 立即申请

平安银行标准金卡(银联+Mastercard) ☆ 开卡消费赠家庭财产盗抢险 ☆ 最高额度达人民币5 立即申请

交行太平洋金标准卡(银联,人民币,金卡) ☆超市、加油全年返5% ☆享受优惠最全的交行卡之一 立即申请

浦发青春卡(银联+VISA) ☆取现额度100%☆专属梦想金☆特定日消费2倍积分☆账 立即申请

广发真情卡 ☆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具备三倍积分计划、自选保险 立即申请

平安车主金卡 ☆ 5款至潮卡面可任意选择 ☆ 刷卡可赢取BE@RBRICK潮 立即申请

交通银行YouthElite优逸银联白金卡 ☆ 12306购票最高5折优惠; ☆ 最红星期五 超市、加 立即申请

  • 兴业银行“淘!我喜欢”信用卡专享权益
信用卡那点事儿
不用的信用卡,别忘了注销,小心惹上大麻烦
信用卡还款有容时容差,弄清楚这些,还款晚一天也没关系!
刷信用卡的注意了:少还1块钱,多还1块钱,都算你逾期
十万额度信用卡交三百就能办?这要是真的,我也去办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