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贷款贷不下来,想必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毕竟申请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特别是办理银行贷款,其门槛更高。那么,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贷款办不下来的原因都有哪些?

一般来说,贷款贷不下来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1、贷款申请人信用不良。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首先会查看借款人的信用报告,若该报告上显示“近两年内,连续逾期超过三次或累计逾期超过六次”将被拒贷。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2、贷款资料不齐全。申请银行贷款,借款人必须提供完整的贷款资料,若贷款资料不齐全,贷款也将遭拒。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3、个人收入较低。银行贷款对借款人的收入要求较高,比如渣打银行现贷派,要求借款人月收入必须在4000元以上;而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月收入必须在7000元以上。所以,如果收入不达标,同样贷款难获批。

如果是这几点原因,还可以补救,但是如果是以下几种情况则无力回天了:

贷款资料弄虚作假;贷款用途不符合规定;工作时间过短;逾期还款过于严重。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如何采取补救措施?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1、贷款申请人信用不良:银行对借款人信用要求严苛是不争的事实,这种情况下,你不妨退而求其次,找非银行金融机构办理贷款,这类机构的贷款门槛相对较低。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2、贷款资料不齐全:这个更简单,贷款申请人只需将材料补齐,提交给银行就可以了。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3、个人收入较低:对于这个问题,有两种解决方法,一是提供有效的资产证明,降低银行房贷风险,例如提交房产证等;另一种是夫妻共同申请贷款,两个人的收入总比一个人的高,更容易通过银行审批。

不过,与其想着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倒不如在办理贷款之前就做好准备。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办理贷款之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1、在买房前先查询自己的信用记录,看看征信是否良好,确定是否可以顺利办理贷款。否则在交付了定金或者首付后,发现贷款批不下来,我们就很被动。另外,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2、如果当前市场火热,政策多变,尽量缩短购房周期。如果你是二手房置换的话,可以缓一缓,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再去置换房。因为这涉及两次房屋买卖周期必定较长,如果政策变动我们的处境就会变得很尴尬,可能我们刚把自己的房子卖出去,发现第二套房就买不起了。而在市场不好的情况下,卖出和买入的价格都不高,我们会吃亏而且不能赢得宝贵的换房时间。

以上就是“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和知识请关注本专题!

贷款贷不下来怎么办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