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

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在贷款活动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从银行贷款,而且能够贷款的机构也不只有银行。其实,当下贷款公司在金融市场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存在这种疑惑: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

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

一般来说,正规的贷款公司还是比较靠谱的,但是,需要明白的是,民间贷款市场诈骗机构也很多,因此,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如果能够选择银行还是尽量从银行办理贷款。如果无法从银行办理贷款,那么这时候在考虑贷款公司贷款。不过,在从贷款公司办理贷款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选择正规的贷款公司。

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正规的贷款公司有哪些特点?

通常而言,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一般有哪些特点:

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1、目前小额贷款公司只能在注册地(某县或城市的某区)范围内开展业务。但是一些骗子公司往往自称在全国各地开展业务。

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2、小额贷款公司在审批项目时,必须与借款人当面进行沟通,且要借款人提供详细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家庭收入情况,甚至要到借款人住处和经营地点进行实地访问,但是骗子公司往往审查程序简单。

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3、小额贷款公司由各省金融办批准,并在当地工商部门注册,可打电话向该公司注册所在地有关部门核实情况,这时骗子公司一般就能识别。

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如何分辨小额贷款是否正规?

1、是否有证可查。首先,一定要看看该公司的营业执照,看经营范围内,是否有金融借贷或投资等相关条目,如果没有,请赶紧走,别回头。其次,可以通过网络查询该公司是否在相关部门注册、登记。最后,绝大部分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都是先放贷,再收取利息,部分公司是在签订合同后放款前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如果有贷款企业在没有签订任何纸质合同,也没有放款的前提下要求收取费用,请离开。

2、贷款利率是否合理。根据最高院的相关规定: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未超过年利率24%,出借人有权请求借款人按照约定的利率支付利息;但如果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则超过年利率36%部分的利息应当被认定无效。

3、贷款办理的难易程度。正规的贷款机构不是你想怎么贷就怎么贷的,材料准备(必备材料: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征信报告)、风控审核、签订合同等事项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想快速拿到钱,最好的办法不是抱怨,而是积极配合信贷经理及贷款公司的办理流程。

另外有些机构号称不看征信,什么也不用审,那就十之八九不是高利息,就是骗子。

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如何识破贷款公司的骗局?

1、我们可以利用自己的贷款知识来审查,通过一系列的贷款知识来判断是真是假,如果为真自然可以相信,但是一般人的贷款知识都不太多,所以这条算是比较困难的了。

2、看收费。如果说在未审批下来之前就收缴手续费的当然不可相信,这点可以识破很多贷款公司的骗局。

3、在工商局进行查询,工商局有自己特定的网站,你可以在那里查询企业的真实信息,注册资金以及法人代表等。

4、通过专业人员的判断。如果你实在判断不出这个网路平台是否靠谱可以联系身边懂得贷款知识的朋友,帮你进行审核也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和知识请关注本专题!

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相关知识

贷款公司贷款可靠吗相关资讯

江苏省“套路贷”团伙 获刑

强行约定违约保证金,收取GPS费、中介服务费,扣留受害人车辆。...

2021-12-21

超级富豪谢根荣因诈骗 被捕入狱

不久前仲裁文件网披露的“北京方开房地产有限公司贷款欺诈投诉和刑事申请通知”再次将多年前被遗忘的“超级富豪”谢根荣被逮捕并入狱。...

2021-12-17

山东省公司贷款超过5000亿元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山东工商银行)再次传出好消息。截至12月1日,在第三季度贷款突破9000亿元后,本行本外币公司贷款突破5000亿元,成为...

2021-12-07

汽车贷款可以贷款多少年?一般贷款有那些坑?

车贷是指贷款者向申请购车的借款人发放贷款,又称汽车抵押。借方必须是贷款银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那汽车贷款能贷到多少年呢?...

2021-06-07

长沙银行三成贷款流向房地产相关行业

长沙银行4月27日晚披露了其去年和今年的季度业绩。2010年,长沙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80.22亿元,比上年增长5.91%;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38亿元,比上年...

2021-04-28

民营银行以贷款业务为主力 不良率遭质疑

作为即将成立的首批民营银行之一,温州民商银行最近受到了银保监会的处罚,包括贷前调查严重不审慎、向存在重大不良信用记录的公司发放贷款、向资本金不足...

2021-04-13

微众银行微业贷化解首贷难题

在今年的两届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应指导银行扩大信贷贷款,继续增加第一批贷款客户,并促进按需贷款。...

2021-03-10

湖州银行年度新增贷款首破千亿

湖州市金融办几天前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全市新增银行贷款首次突破1000亿元,达到1099.8亿元,贷款余额同比增长22.7%。...

2021-02-19

信贷需求持续强劲 市场呈供需两旺格局

央行发布的银行家调查报告显示,自去年第二季度以来,总体贷款需求指数一直处于较高水平,一季度至四季度分别达到66%、75.8%、73.5%和71.6%。...

2021-02-05

工行陕西分行累投贷款1350亿元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融入陕西“追赶超越大局”,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服务省内...

2021-01-27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