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通常来说,用房产办理抵押贷款,可能主要出于两方面的原因,一是贷款人资质不够好,二是所需贷款额度太高,其中有往往以第二种情况最多。那么,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是否能够满足大额度的资金需求?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据了解,房子抵押贷款的额度受到房屋的使用时间、房屋市值、地段、房产类型以及变现能力等相关因素的影响。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根据房产类型的不同,最高贷款成数也是有影响的。如个人商品住宅抵押贷款成数最高为70%。而写字楼、商铺的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60%;厂房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50%。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除了房产类型之外,用于抵押的房产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与贷款年限相加不能超过40年;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一般来说,面积小于30平方米,房龄大于20年的住房;使用未到五年的经济适用房;小产权房,为受房管认同;部分已购公房等是无法办理抵押贷款的。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虽然说有些房子难以办理贷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办理的房子抵押贷款的机构不只有银行,在银行办不了的有可能再其他地方办理。那么,都有哪些途径可以办理房子抵押贷款?

一是借款人直接贷款银行贷款;二是委托担保公司办理贷款;三是直接由担保公司放款办理质押贷款。一般来说,资信状况较好的借款人适合第一种方式办理贷款;而资信状况有问题的借款人可以通过第二种方式办理贷款;信用黑户且只是短期资金周转的可选择第三种方式。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在银行办理房子抵押贷款的流程是什么?

1、贷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等待银行审批;

2、如果银行审批合格,贷款人需要向银行提交房产证的复印件及其它银行所需资料;然后银行会对贷款人的房产进行价格评估,贷款金额取决于房产评估价格;

3、接下来就需要签订一系列合同了。同时贷款人需要拥有相应的银行账户,如果没有则需要立即开通;

4、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办理抵押登记;

5、银行会将贷款打入你的专门账户,此时用房产证贷款的流程就算是完成了。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又能够贷多久?

如果是新房抵押,最长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以上就是“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的全部内容,更短资讯和知识请关注本专题!

更多专题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相关知识

评论区